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夢想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的房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夢想的房間》 

  朔州市實驗一小三年級二班

  陳鵬豪 

  我有一個漂亮童話色彩的房間。裡面有玩具、書本和小床。我在這裡無憂無慮,想幹什麼都行,一走進裡面,簡直像小鳥飛進了森林一樣快樂。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氣球可以自由自在的飄來飄去。那樣我就可以和小鳥一起賽跑,和白雲一塊作伴。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本厚厚的書,我是它的主人。那樣我就懂的很多知識。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遊樂園,那樣我每天就可以玩碰碰車、激流勇進……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宇宙飛船。那我就可以和嫦娥姐姐跳舞,幫玉兔搗葯。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台電腦,只要我一進家門就可以查閱很多的資料。 

  想完這些幻想后,我還是喜歡我現在那知識世界的房間。它是我學習,玩耍的小天地,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在這裡,可以學習,可以幻想,歡迎你們來我的房間做客。 

  指導老師:孫愛文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