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片雲

 江西省九江市尋陽區 湖濱小學三(6)班 廖慧君

  說起天上的雲,同學們都很喜歡吧,它能像孫悟空那樣變化多端。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不知不覺地進入夢鄉。

  咦?我怎麼穿着一件白衣服,再望望四周,這才明白,我變成了一朵雲,還有許多夥伴和我長得一模一樣。啊!春天來了,大地如此美麗,我把天空當紙,“畫”出這美麗的景色,供人們欣賞,我畫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像個小姑娘,羞答答的;我畫了嬌嫩的小草正跳着優美的舞蹈。

  夏天到了,驕陽照在我身上實在太熱了,我剛準備蔽開太陽,到別出去休息,可我看見在幹活的人們,他們比我更難受,一滴滴汗珠一個勁的往下流,汗水弄濕了他們的衣服,我看到了這些又不想休息了,繼續呆在那裡,因為我明白那些人的心。過了幾天,我變作傾盆大雨,“嘩嘩”的落了下來,讓大地媽媽舒服地洗個澡,讓她的孩子——花草樹木咕咚咕咚地喝個痛快。

  轉眼間,冬天到了,在這寒冷的冬天,我會給小朋友無比的快樂。我化作小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來年的莊稼大豐收。給樹木披上一層潔白的棉衣,讓它們美美地睡上一覺。讓那些天真可愛的孩子們在學地里堆學人、打雪仗、滾雪球,盡情地享受冬天的樂趣,給他們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醒了,以為自己是一朵雲,看看自己,知道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如果我真的是一朵雲,我一定會這樣做的,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