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片雲,一片自由自在的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隨風飄蕩,我可以追星星,捧月亮,遮太陽。我與清風做伴,與雨水玩耍。如果藍天是一幅畫卷,我就是畫中的一景,當你抬起頭,仰望天空,你會發現我的存在,你會讚歎我的善變。

  我有時候變成一滴滴甘甜的雨水,幫助飽受乾旱之苦的地方變成綠洲,滋潤每一棵草,每一朵花,每一棵樹~~讓大地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當炎炎烈日,我會成為一把大大的遮陽傘,盡我所能,為人們遮擋火辣辣的驕陽,給地上萬物一片陰涼!

  當寒冬到來時,我會用自己的身軀,做成一件件白色的棉花被,披在莊稼的身上。我要讓人們在大雪中看到豐收的希望!

  從古至今,我不知成為多少文人作家筆下的精靈,為讀者創造無限的暇想。為世間增添許多美好的嚮往。為生活增加更多的情趣和幽默,正如當下最流行的那句網絡名言“神馬都是浮雲”。

  當一首首或是讚美我或是用我來讚美別人的歌飄進你們的耳朵,滋潤你們的心靈,撞擊你們的靈魂,你們是不是也會和我一樣想成為一片雲,一片自由自在的雲,一片無憂無慮的雲。如果是,請和我一樣,面向藍天閉上眼睛大聲的喊“假如我是一片雲”……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