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朵雲

  澤國小學三(5)班陳筱煜

  藍寶石一樣的天空漂浮着棉花糖一樣的雲,他們無憂無慮地漂浮着,或濃或淡,還不是變幻着姿態。有時像小白兔在奔跑,有時像從遠處飛來的蝴蝶,慢慢的慢慢的,一點一點擴大,成了一縷縷輕紗。

  望着那如紗的雲朵,我彷彿覺的自己成了一朵雲,蔚藍色的天空成了我展示自己的舞台。

  我飄呀飄,飄到了地震災區。嗬,我從天空降落到汶川災區,變成了一定頂帳篷,灑落在災區的地面上。帳篷下,小朋友們安心學習;帳篷下,人們享受溫暖;帳篷下,大家安樂無憂。

  看着那些災區人民堅強的身影,我舒坦了,又回到了天空。我的好朋友月亮和星星有和我約會了呢!沒了太陽我感到有點寒冷。是呀,冬季了,我突然意識到了。

  我馬上又降到災區,變成了一條條被子,送到了每一家。老人小孩在我的保護下睡得好香。他們一定做着甜甜的美夢,夢見自己的家園建設的美麗無比。

  天亮了,太陽溫暖的照着。災區又開始了新的一天。我在空中看到,解放軍叔叔又開始緊張的援建。我又一次感動了,是他們救出了成千上萬的人們,是他們修通了一條條生命大通道,是他們為災區的明天在流血流汗。我感動了!感動了!我化為一條條哈達、一條條絲巾,獻給親人解放軍,表示我心中的敬愛。

  藍寶石一樣的天空漂浮着棉花糖一樣的雲,他們無憂無慮地漂浮着,或濃或淡,還不是變幻着姿態。那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