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朵雲,清晨,朝陽給我披上紅色的衣裳,中午,我換上潔白的裙子,傍晚,我又穿上了迷人的晚禮服,多美,我盡展青春的風采。

  早晨,我剛從美夢中醒來,一股香氣吸引我的注意力,望眼望去,所有的花兒都舒展了,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小溪在潺潺地流着,在吟着一首首小詩,柳樹在飄搖,在向人們展示柳美麗的身姿和秀髮,天空更是五彩斑??的一幅國畫的布局,那是雲的風景,所有的雲都相依相偎,裡面有愛情的味道……

  中午,炎熱撲面,地面熱氣騰騰,花朵都躲閃天了,葉子也低下了頭,一陣風吹來,我變成了烏雲,隨着雷的一聲命下,我撲向了大地,一陣雷雨,或一場秋雨,地面的乾旱解除了,莊稼就像吸着甘露,一會兒就使勁往上串,小溪水又漲起了潮韻,草地像洗過了一樣,人們也感到神清氣爽,覺到空氣里有一種新生機在流動。

  晚上,我又在天空自由自在地散步,看大地上所有的燈都亮起來了,像星河。我注意到濉城兩岸的燈光倒映在濉溪里,那是一條五彩繽紛的河,夜晚的橋就像虹,人在橋上走,就像走在仙境……

  我是一朵雲,我既給大地送去雨水,給人們帶去天空的美景,同時,我也欣賞大地的美……一切是那麼燦爛,一切是那麼和諧。

  中華街小學六年級:龐建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