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脾氣暴躁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脾氣暴躁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脾氣暴躁的我

  孫浩軒

  我的性格很暴躁。如果有人說了我幾句,我就會大聲地說:“我不就是碰了你一下嗎,幹嗎說我!”

  有一回,我和小夥伴們去散步,有一個人故意踢了我一下,我猛地一下回過頭,看見一個小朋友,我發怒了,像獅子一樣跑了過去,抓住他,並給他來了一個“竹絲炒肉”。

  別人看見我那麼兇猛,都不敢靠近我。可是,一個膽大的同學不怕我,說要和我決一死戰。我一看,來勁兒了,就爽快地答應了。

  我學過跆拳道,我馬上給他來了一個漂亮的上勾拳,他憤怒了,他踢了我一腳,可是,我像小燕子一樣輕快地躲過了。

  我又給他來了一個“剪刀腳”,把他給夾住了。我還朝他臉打了他一拳,他的鼻子馬上青了起來,頭上長了一個大包。

  他一看,打不過我,只好偷偷溜走了。我高興地說:“他們真是我的手下敗將!”

  這就是我,如果你惹怒了我,我同樣也會給你一份“竹絲炒肉”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脾氣暴躁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脾氣暴躁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