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七大女生性格暴躁出場(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大女生性格暴躁出場(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大女生性格暴躁出場(二) 標籤:暴躁作文 十七大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本人看完張萌的表演后,心有不甘,決定也要露一手,裝摸作樣的來到王逸飛跟前“嘿,老兄,咱倆也來比劃比劃”“誰和你比劃呀,神經病一個。”“你……既然如此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我的目光轉移到他新買的墨水上,^^+^^100%搞定他,“排山倒海”一個神掌劈過去,呀,呀,呀,呀。只見那浪濤一個翻一個滾向王逸飛的身上和臉上。嘻嘻,搞定了,那“粉刷匠‘立刻出現在我的面前。“你,你,不可理喻”他發出雷鳴般的響聲。“大哥俗話說的好,好女不跟壞男斗,BY,BY,改天見。”“你你你你……”他竟然爬在桌子上哭了,說是遲那時快,我一個箭步衝過去,“來,咱倆衣裳換換不就得了。”

  “你你你你……”“你什麼你呀!你到底換不換,哦,你是怕他們說你穿女服是吧!沒關係,你就說,這世道險惡,我也是逼不得已呀”“你你你你……”“你在你一下你信不信我……算了算了,對你施用暴力也是無濟於事,好了好了,你是不是也想和我換臉呀!大不了就豁出去了”當場哭死……

  嘻嘻,好戲還在後頭呢!

  不過不是本人,而是…

  如果還想看,請看下集預告。七大女生性格暴躁出場(三)

  沉默形?樊媛

您正在瀏覽: 七大女生性格暴躁出場(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大女生性格暴躁出場(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