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布丁倉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布丁倉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餵養一隻非常可愛的布丁倉鼠,我給它取名為“快樂。”它有一張胖乎乎的小臉,臉上嵌着一雙小豆豆一般大小的眼睛,身上淡黃色的皮毛摸上去很柔軟,舒適。它的耳朵十分敏銳,一有動靜,它的小耳朵就會翹起來。

  白天時,“快樂”大部他的時間都是在它那溫曖的小窩裡度過的,偶爾,它也會跑出來找一些食物吃。晚上,“快樂”一下子就活潑了,一會兒跳到食盆里找瓜子吃,一會兒玩滾輪,一會跑到浴盆里洗個澡。

  “快樂”從來不挑食,但它還是最喜歡吃風乾了的麵包蟲。每次我喂它時,它總是津津有味的品嘗着。“快樂”也吃蘋果,瓜子,花生……

  “快樂”吃食的時候很可愛,它先跳入的食盆,在挑一粒飽滿的瓜子,最後用兩隻前爪捧着一點兒一點用牙齒磨。

  “快樂”很愛把一些糧食搬到它的窩裡,儲藏着,把那些食物當做是備用食,彷彿在為度過寒冷的冬天而準備的。

  “快樂”我是那麼喜歡你,因為你是那樣的天真,可愛。

  三年級:閆莘悅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布丁倉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布丁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