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浮躁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躁的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是這樣的,每天一邊叫喊着要努力踏實的生活,一方面又感覺自己心浮氣躁,做什麼都不踏實?

  自己以為特別喜歡能夠追到大結局的那部電視劇,終究再看了一半的時候,就不再去追,自己以為很好看的那一本故事書,看到一半的時候,卻發現看不下去,不是故事的內容不再吸引人,而是自己一顆浮躁的心,壓不住故事的內容!甚至就連那首自己曾經以為很喜歡聽的歌,也都在聽了幾遍之後,再也聽不下去!

  其實你喜歡的這些東西都沒有變,變的是自己的一顆浮躁的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個人都想一夜暴富,何以解憂,唯有暴富!可是真正暴富的人又有多少?真正憂愁的人卻越來越多。

  聽到別人過好的生活,掙高的工資,買喜歡的東西,去自己喜歡去的地方,眼睜睜的看着別人做的那些事情,都是自己曾經夢寐以求,又或者是就連現在都是得不到的,可是又有什麼辦法?

  都說人各有命,曾經不信命的那個自己,現在也開始相信命運!相信有一些安排,就是上天,註定的,相信自己過的不好,也只是因為命不好罷了!

  有多少次自己告訴自己,一定得踏踏實實的生活,哪怕沒有滿意的工作,哪怕掙不到多的錢,但是也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不要每天想着一夜暴富!

  因為一夜暴富,大多數都是給努力的人準備的!

  可是自己一顆浮躁的心,始終沉澱不下來,總是感覺做什麼事都興趣缺?買喜歡的東西,兜里沒有錢,就算手頭有一點小積蓄,也會捨不得,是真的捨不得!

  最後的結果就是,暴富距離自己越來越遠,浮躁的心,卻始終陪伴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浮躁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躁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