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貼鼻子

三年級 黃祺濤

“往左,往左,往右,往右……”我歡快地叫着。原來,我們班正在舉行貼鼻子的遊戲!

斯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前面的同學上場了。第一個是蔣涵舟,他慢慢地向前走着,來到黑板前,周圍的同學喊着:“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最後,蔣涵舟把“鼻子”貼在了方塊的邊上。

該我了,老師把紗巾蒙在了我的眼睛上,頓時,眼前變得漆黑一片,老師又讓我左轉三圈,右轉三圈,我立刻暈了起來。

開始去貼了,我慢慢地向前摸去,總算摸到了黑板了,我又慢慢摸着鼻子的位子,一個同學在我的旁邊叫着:“上上、下下!”我覺得差不多了,把“鼻子”貼了上去。我揭開紗巾,看見把“鼻子”貼在了中心,我高興得差點叫出聲來。老師獎給了我兩個果凍,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座位上,吃起了果凍。

哎,你說好不好玩?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