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貼鼻子 

  藍波灣小學三年級 

  陳蔚凝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王老師笑容滿面的進了教室,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貼鼻子。” 

  教室里馬上熱鬧起來了,同學們議論紛紛,接着,老師拿出兩幅畫,第一幅畫上面的人,她長着瓜子臉,金黃色的頭髮一卷一卷的,眼睛和眉毛很有規則的往下彎。第二幅畫上面的人,他戴着一個大大的眼鏡。看起來很有文化。 

  比賽開始了,每一個同學是劉琳,老師幫她帶上眼罩,然後轉了五圈,把劉琳轉得頭暈眼花,她往後面走,她好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過了好一會,她才走到前面,她摸索着,然後輕輕一貼,哇!好厲害!貼准了!下面的同學都為她歡呼! 

  輪到李胤瑋了,他一戴上眼罩,就飛快的轉,只轉了三圈,就轉得頭暈眼花了,然後他又轉了二圈,然後他就像喝醉酒一樣,搖搖晃晃地“咚”的一聲,他撞到桌子上了,然後,他又往前走,只聽“咚”的一聲,他又撞到后牆上了,只聽又“咚”的一聲,他又撞在前牆上了,下面的同學早就笑得眼淚流出來,最後,他輕輕地一貼,貼到了頭髮和頭髮的中間,好像長了一個青春痘,下面的同學就笑得更歡了,我呢,早就笑得肚子都痛了,有的同學還連爬帶滾的摔在了地上,李胤瑋迫不及待的摘下眼罩,一看,他自己都笑得眼淚都出來了,回到座位上的時候,他還揉了揉摔痛了的小腦袋,那樣子可真滑稽。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