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拖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拖地

沈夏俊(三年級)

中午,媽媽去菜場買菜,我一個人在家。

我看見家裡特別臟,就決定幫媽媽拖地。我先拿來一個掃把把家裡掃了一遍,然後我又拿來一個干拖把,學着媽媽的樣子,我把干拖把泡入水中,過了一會,當我想用手擠干拖把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手太小了,拖把頭太大了。這可怎麼辦呢?乾脆不拖了,可是我又不甘心。於是,我就用手幾根幾根地擠,這樣不到10分鐘,就把拖把擠完了。我拿出拖把把家裡拖呀,拖呀,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拖好了。我仔細地看了一下地面,我看見桌子底下還是有些臟,我又拿起拖把在桌子底下拖了幾下,可還是不幹凈,我想:平時媽媽拖地的時候,如果碰到有些髒東西,拖不幹凈,就用抹布先擦一擦,再用拖把拖一下。於是,我也這麼干。最後我拿來抹布把桌子底下擦了幾下,就用拖把拖了一下。結果地面拖得乾乾淨淨的了。

媽媽從菜場買菜回來了,看見了媽媽就誇我:“你可真能幹呀!”我聽了之後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拖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