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拖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拖地 

  5月21日

  星期六

  晴 

  安徽合肥市琥珀小學四(1)班

  范成雯

  今天下午,我興緻勃勃地很快寫完作業。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圍着房間轉了兩三圈,一時不知道該幹什麼才好。突然,我靈機一動,飛快地去拿盆和水,找來拖把,準備給奶奶一個驚喜。大家看了一定猜到了吧——我要拖地。 

  我先將拖把沾濕,再用手把拖把“滅”掉一點水,就可以開工了!我先把拖把放在沙發旁邊,輕輕一拖,哇!灰塵真可以用“漫天飛舞”來形容了。我立刻將灰塵掩蓋住,防止它們進一步“肆虐”。拖完這個地方,又來到冰箱旁邊,輕輕往外一拖,又是一片“鋪天蓋地”的灰塵。不過,這次我沒有匆忙蓋住灰塵,而是把灰塵拖到客廳里,準備最後一起處理。等我轉到空調旁邊時,發現這邊比較乾淨,只是還有一個食品袋睡在那裡,估計是媽媽忘記扔了。我立刻將它撿起來,扔到了垃圾桶里。現在,只要再把客廳拖一下就可以了。我邊拖邊唱:“左拖拖,右拖拖,真乾淨,真漂亮……” 

  拖完地,我接着去掃地。我先掃了客廳,再去掃冰箱、空調、沙發那些灰塵滿天飛的地方。看着煥然一新的家,我心裡高興極了。 

  奶奶回來發現地上乾乾淨淨,果然表揚了我,說我長大了。看着奶奶開心的笑,望着她那滿頭的銀髮,我暗暗下決心:以後要經常拖地,那樣就能減少奶奶的操勞,讓她老人家多休息了。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拖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