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我的密碼日記本,看到5月12日幾個字時,我的眼前一片清晰的景象。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當時正上的是語文課,語文老師讓組長發大冊子,正好數學老師也來了,我發著發著,怎麼有股頭昏的感覺?我想是不是沒站穩?我站直了身子,怎麼好象還有點昏?我想是不是誰推桌子,把我擠得昏了?就在這時,語文老師說:“的是地震了?”數學老師說:“就是!”數學老師大聲說:“同學們。地震了,趕快往出跑!”我急得連忙把大冊子放到桌子上,飛快地往出跑去。老師一直等着我們。 

  我來到校園,看見人家都翻過欄杆,往操場上跑,我也跟着鑽過欄杆,跑到操場上,老師讓我們排好隊,坐到操場上。 

  我的腦子裡的第一個問題就出來了:為什麼會發生地震? 

  聽班裡的“百事通”——王彬旭說:“地震是因為地面下的板塊相撞了,所以人類就有了感覺。” 

  我的腦子裡的第二個問題也出來了:為什麼咱們坐在操場上感覺不到地震呢?王彬旭又說:“因為操場上沒有高的和面積大建築物。”說著,他拿起了操場上的一粒黑色的小石子說:“這是什麼,這就是防地震的!” 

  我聽得稀奇古怪,怎麼可能呢?還是查查資料吧! 

  回到家,我想:新聞上肯定有消息。我打開電視機一看,新聞上報道說是下午的2:28時四川汶川發生的8級地震波及到這裡來的。我鬆了一口氣。 

  童年中有不少挫折,只要你努力去改變,就會化險為夷。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