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下午,我們幾個班幹部負責出牆報,為了不影響大家學習,一直等到放學后才開始工作。我負責牆報的標題和花邊,姚昕宇負責抄寫“特奧會”的資料,杜思源抄寫體育名言,大家各自忙碌着。 

  “哎喲!”我突然叫了一聲。“徐雪婧,你怎麼了?”身邊的同學關心地問。“哦,沒什麼,粉筆灰掉進我眼睛里了,流點眼淚就好了。”“來,我幫你吹掉吧。”姚昕宇熱心地說。“我去打點水給你洗洗。”杜思源放下手中的粉筆跑走了。我感動極了:“別管我了,粉筆灰已經被眼淚沖走了,大家快點干吧。” 

  “篤、篤、篤”,粉筆在黑板上不停地寫着,我的大標題很快寫完了,接着就是畫花邊,由於黑板又高又大,我只得踮起腳,伸長胳膊,非常費力。“我來幫你畫上面的。”高個子的吳迪拍拍我的肩膀說。“謝謝!”我走到旁邊剛想坐下休息,一抬眼,看見姚昕宇又要看報紙又要抄寫,很不方便。我連忙走上前去,對她說:“我來幫你讀吧。” 

  就這樣,人多力量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牆報很快完成了,我們的友誼也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