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青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年春節,我和媽媽去了一個美麗而又環保的地方,那就是青青史界。

  一進門,就看見參天大樹,那小草綠得像是被綠顏料染過似的,那小花像是披上了七彩的衣裳。

  更讓人讚嘆不已的就是他們做的環保手工作品。他們把喝完水的塑料瓶做成了一條條飛躍在空中的龍,栩栩如生。有的尾巴朝上,好像想把尾巴頂到天空;有的上身立了起來,好像想比比誰更高。有的瓶子還做成了一頭頭健壯的牛。他們還用光盤做成正在練習唱歌的小青蛙,它們把嘴巴張得大大的,自豪地唱着那動聽的歌! 

  他們變廢為寶,還把廢銅爛鐵當做鼓來敲,組成了破銅爛鐵樂器組合,他們敲的音樂可真美妙!

  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要叫青青世界了,因為那裡永遠都有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

您正在瀏覽: 青青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