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青青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青世界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游青青世界

  3月20日,林園小學全體師生去青青世界遊玩。

  上午8點,我們乘着車前往青青世界,在車上,我們又說有笑,過了一會,我們便到了青青世界,我們一下車,就異口同聲地說:“哇!好美啊!”那裡青山環抱,萬里無雲。如果把眼前的景象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師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們一共玩了很多項目,有:歡樂劇場、蝴蝶農場、熱帶雨林……在這裡面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歡樂劇場和熱帶雨林了。

  我們來到熱帶雨林,進去之後,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叔叔,他前面有一個桌子,上面寫着免費借傘這四個字,我們拿了傘之後繼續走,走了一會兒,老師對我們說:“裡面正在下雨把傘拿好!”然後就帶着我們繼續往前走,裡面果然正在下着雨,我們還看到一些假恐龍,雖然是假的,但是可以用以假亂真來形容了,而且遠處還傳來一陣陣恐龍的暴吼聲,有些女的被嚇得尖叫起來,走出雨林館,我們問老師:“老師,裡面的雨是怎麼來的?”老師回答說:“那是人工降雨,你們有沒有看見樹上有一個東西?那就是噴雨的地方。”“哦!原來如此!”我們恍然大悟地說。

  接下來,我們去了歡樂劇場,主持人先說:“其實啊,我們不要的廢品是可以回收利用的,下面,我讓大家看一下這個用廢鐵做的‘鳥籠’和用木頭做的木琴,大家想不想聽一下回收利用的樂器奏出的音樂呢?”“想——”我們拉着長音說。然後有兩個人走到“樂器”旁,開始演奏起來,奏出的音樂挺好聽的。

  主持人等他們奏完后,問:“好不好聽?”“好——聽”然後又對我們說:“現在我就是當地工人覺得可怕的‘監工’”然後她吹了幾聲口哨,一點動靜也沒有,她見沒動靜,便又吹了幾聲口哨,還是沒有動靜,接着,“監工”問我們:“大家說,工人們在幹什麼?”有些人說工人偷懶,還有些人說工人在睡覺,“監工”說:“我一個人太小聲了,他們聽不見等一下我說1、2、3,你們說開工啦,好不好?”“好——”“1、2、3”“開工啦!”“1、2、3”“開工啦!”過了一會兒工人們全跑了出來,“監工”這兒看看,那兒看看,過了好一會兒,“監工”說:“收工啦,收工了!”他們又跑了進去,有一個人還沒聽見,“監工”踢了一下他的屁股,他居然沒罵“監工”,反而跳了起來,喊了一句:“耶!吃飯嘍!”他那滑稽的樣子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然後,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這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游青青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青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