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青世界之游----熱帶雨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世界之游----熱帶雨林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青青世界之游----熱帶雨林

 廣東省 深圳市向西小學五(3)班 張燕?

  4月15日這個細雨綿綿的日子,學校組織我們去青青世界遊玩。

  一路歡聲,一路笑語,不一會兒就到了青青世界。中午吃完飯後,導遊說要帶我們去熱帶雨林。聽導遊介紹,這裡有各種各樣稀奇的熱帶植物,栩栩如生的恐龍化石,置身其中,彷彿走進侏羅紀時代。聽到這兒, 我不由得好奇,到底那是怎樣的景象呢?帶着疑惑,我走進了熱帶雨林。進入雨林,讓人感到一絲涼意,更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走在陡峭的階梯上,我看看周圍,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綠。有好多芭蕉樹,樹的葉子像一個大扇子,“扇子”上有一條一條的莖,整片葉子翠綠翠綠的。一陣風吹來,葉子一動一動,像是在為我們扇扇子,真有趣!還有一些特別的樹,有一棵不知名的樹,它的葉子像一個橢圓形,葉子邊緣的莖凹凸不平,凸起來的部分像一個三角形。我彷彿看到那亘古遙遠的侏羅紀時代,森林、恐龍,那空曠、悲壯的大自然之美。

  嗒———, 一滴雨滴打在了我的臉上,定睛一看,前方立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前方大雨,請拿雨傘!我撐開手中早已準備好的雨傘,向叢林中走去,雨真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會兒斜着落下,一會兒豎著落下。“嘀嘀……嗒嗒……”一首歡快的雨中交響曲在我耳邊響起,我眺望四周,雨中的雨林,好似被薄霧籠罩,一切神秘極了。

轉過頭來,看到了身後有很多恐龍,它們的姿態千奇百怪!有的恐龍,前腿彎着,後腿弓着,頭對着我們,嘴巴張得大大的,好象在炫耀着今晚又可以美餐一頓,時不時還得意地叫上幾聲。有的恐龍,齜牙咧嘴,像在爭奪一件寶貝。還有的恐龍,高傲地站在那裡,展示着自己凌凌的威風。我們走在恐龍的腳上,彷彿漫步於碧綠的侏羅紀時代,白雲悠悠,溪水澈澈,一望無際的森林、草地,無數只恐龍在嬉戲,奔跑。

  不知不覺,來到彩虹橋下,抬頭看看彩虹,有七種顏色:紅、黃、藍、綠、紫、橙、青。點綴着綠色的森林。彩虹彎彎的,就像是架在天空的一座彩色的橋 。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七彩的光芒。

  過了彩虹橋,我們便不得不依依不捨地向侏羅紀時代告別,回到了現實生活中。此時,我不禁感慨萬千:人類真是偉大,巧奪天工,能穿過時光的隧道,讓上古亘遠的美景重現於世人眼中。然而,人類又應該自責,若不是我們破壞了地球、破壞了生態,又何需我們去修建這人工的美景?那樣,地球會永遠保持着那淳樸,原始的自然之美。

  我愛青青世界的熱帶雨林,同時也希望地球上會有越來越多的熱帶雨林!

  指導教師:楊舟

您正在瀏覽: 青青世界之游----熱帶雨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世界之游----熱帶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