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超市——譚茜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譚茜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啟一(10)班 譚茜予

  逛超市

  今天我來到超市,心裡想什麼呢?買衣服還是買什麼?我在超市大門前發獃。

  我走進大門,看見了琳琅滿目的水果,有梨子、蘋果、西瓜、哈蜜瓜等等。真是讓人沉醉在那兒了。我邊走邊看,售貨員阿姨給我說著它們的用途,怎樣的吃法會更好,但是阿姨見我並沒有打算要買,就生氣的說:“你還買不買,不買就走。”我連忙說:“買買買,可是沒看見想買的東西。”但我還在看,我看見了許多玩具我叫了一聲說:“好多玩具呀!”我摸了摸口袋,沒錢!於是向媽媽請求,說:“好吧,但只能買三樣。”我在買玩具的地方看了看,我把超級豆豆拿起來,我就要超級豆豆,別的就不要了。

  今天真好玩。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譚茜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譚茜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