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超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聽媽媽說晚上要帶我去逛超市,我聽了,開心極了,都忍不住不吃晚飯,現在就去。

  吃完晚飯,我和媽媽去逛超市了。路上,人們不怕雨打着傘堅持散步,雨中,美麗的小河“沙沙沙,沙沙沙”唱着《搖籃曲》,河中的魚兒聽着聽着,甜甜地進入了夢鄉。岸邊五彩的燈照在河中,像很多銀蛇在遊動。我和媽媽在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歐尚超市。

  進了超市大門,就看見人來人往,絡繹不絕,這裡的電梯很奇怪,就像長長的大橋一樣。我乘着電梯來到了二樓,這裡各種各樣的商品琳琅滿目,有嶄新的自行車、電瓶車,有新鮮美味的食品,不色彩鮮艷的玩具……忽然,我在食品區看到了我最愛吃的王子餅乾,我就問媽媽能不能買,媽媽答應了,我左挑右選,造中了巧克力味的。我們又來到了水果區,水果區的水果可多了,有又大又圓的西瓜,有紅通通的蘋果,有黃澄澄的梨……最後我們買了蘋果和一大串香蕉。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晚上9點鐘了,我和媽媽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滿載而歸了。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三年級:任雪寒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