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跟姐姐逛超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姐姐逛超市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聖誕夜,我和姐姐來到星星超市。  
 跨入大門,只見超市內燈火輝煌,亮如白晝,各個櫃檯前人流擁擠。我們首先走進鐘錶店,那兒人山人海,人們都被玻璃櫃檯里各式的手錶吸引着。櫃檯中陳列着成百上千款手錶,它們小巧玲瓏,式樣精美,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繞過手錶櫃檯,我們乘着自動扶梯上了二樓。剛到二樓,我就撞倒了一位叔叔,我連忙低下頭說了好幾聲對不起,可叔叔一聲不吭,我怕那位叔叔會很生氣,又說了好幾聲對不起,姐姐在一旁笑的前仰后俯:“嫻嫻,你抬頭看看!” 我紅着臉抬頭一看,哎呀!這叔叔怎麼還張大嘴在笑,還在揮手,原來這是一個時裝模特! 不用說,二樓一定是“服裝天地”了。我和和姐姐逛了一圈,裡面的服飾真不少,應有盡有。男女老少都在選購自己稱心如意的衣服。  
 來到三樓,一個一米多高的多拉A夢映入我的眼帘。三樓是“兒童樂園”。因為今天是平安夜,所以我可以選 購一樣禮物送給自己。我和姐姐暢遊在這童話樂園裡別提有多興奮。忽然,一隻毛絨小兔進入我的視野。營業員小姐,滿面春風地走過來:“小朋友,你喜歡這隻小兔嗎?喜歡它的人可是很多的哦!一天就賣50隻了!”可不是這隻小兔是多可愛,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兩隻長長的耳朵上帶着一頂聖誕帽,那白如雪的絨毛摸上去舒服極了,它的身上穿這聖誕老人的衣服,只要輕輕碰一下它的肚皮,它還會說:“Merry

  Christmas呢!”我一心想買下這隻小兔子,便問:“這隻兔子多少錢呀?”“80元。”營業員小姐又補充說:“這隻兔子物美價廉,買下吧!”姐姐也答應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抱着小兔子和姐姐離開了這幢輝煌的超市。它的豪華,它的溫馨,以及營業員的熱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流戀往返。

您正在瀏覽: 我跟姐姐逛超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姐姐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