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讚美家鄉的陽澄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家鄉的陽澄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讚美家鄉的陽澄湖 

  陽澄湖令人陶醉,它令人嚮往,令人讚美。 

  坐在陽澄湖邊,湖水輕柔地拍打着腿,感到舒適、涼爽。 

  遠遠望去,陽澄湖平靜地像面大鏡子,青山倒映在湖中,不正是仙女在梳洗打扮嗎?狂風大作時,白浪滔滔,洶湧澎湃,湖水打在臉上,令人感到興奮。 

  我們在高高地湖堤上走,微風像是一雙無形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生怕把我們弄疼了。 

  恬靜的陽澄湖,有時這裡起了幾道皺紋或是小小的漩渦,漸漸地,那些樹影又在水面上顯現,一彎一曲地蠕動,像是跳舞,又像是醉漢,但不一會兒,又站定了。美麗的陽澄湖,讓人流連往返。陽澄湖裡最有名的還是大閘蟹,每年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時,就是大閘蟹剛剛上市的時候,雖然價格很貴,但好多人都會去買,原因當然是因為大閘蟹味道鮮美,而且大閘蟹個大體肥,青背白肚金爪黃毛,十肢矯健,蟹肉豐滿,營養豐富,陽澄湖裡的大閘蟹非常受人們的歡迎。我也很愛吃我們陽澄湖裡的大閘蟹,每當大閘蟹上市,就會有四面八方、許許多多的人去買,蟹市的生意可好了。大閘蟹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陽澄湖大閘蟹”,相信大家都聽過。 

  啊!陽澄湖!人們愛你的美麗多姿,人們贊你的物產豐富。 

  ——開展的《我愛家鄉》徵文活動中年級組3等獎

您正在瀏覽: 讚美家鄉的陽澄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家鄉的陽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