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顧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小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媽媽!”一整哭聲從窗外傳來,誰啊!煩死了,哼,煩的我不能寫作業了,我從窗外一探,原來是鄰居家小妹妹燕燕,她坐在地上,腿摔破了,血不斷地向外涌,我急的跑出去,扶起燕燕,問:“燕燕,你媽媽呢?”“出去了!”“哦!你先去我家吧!”“好啊好啊!”

  燕燕在我家,可乖了!都聽我的!我將電視打開,燕燕一溜煙的坐在了沙發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嘴角還流着口水呢!瞧她那滑稽樣,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怎麼了?”燕燕被吵醒了。

  “嗚哇!”忽然燕燕放聲大哭,“怎麼了?”“媽媽!媽媽!我餓!我餓!”對啊!我怎麼沒想到燕燕會餓呢?哎,我真笨!我跑進廚房,煮了一鍋香噴噴的荷包蛋面,“哇!”“哈哈!小心燙,讓你這個小評委嘗嘗我做的面吧!”“哇!好吃!姐姐真厲害!”燕燕狼吞虎咽的吃着,“別噎着了!”我在一旁笑着。

  燕燕吃完了,我便捧起童話書,講起了《白雪公主》:從前,在一個宮殿,有一個皇后……燕燕聽得津津有味,我想:怎麼孩子媽媽都不管孩子了!真是的!

  過了半天,燕燕的媽媽指向我家奔來:“燕燕!”他看見燕燕安然無恙,欣慰的笑了:“你真了不起!都會帶小孩了!”“不用謝!”望着燕燕和她媽媽離去的背影,我又繼續做起作業了。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照顧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