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又大又美麗。

  一進大門,遠遠的看見兩個籃球架,一些老師常在那打球。左邊有乒乓球台,弔橋,還有滑梯。一下課同學們在操場上歡快的玩耍,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花壇里長滿了兩寸多長的草,裡面有許多奇花異草:有紅的,黃的……五顏六色,芬芳吐艷。一排排樹木站在那兒,筆直的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五彩繽紛的花加上翠綠的小草,真是一片美景,如果把眼前的一片美景看作成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雷鋒叔叔的塑像站在啟智樓前,他被雕得活靈活現,栩栩如生。雷鋒叔叔頭戴軍帽,面目嚴肅,眼睛看着東方,他邁着大步,似乎在往前走,鼓舞我們永遠向前,永遠向前!

  教學樓是由兩個長方形組成的,樓上有八大金字,那八大金字就是“勤學求實,開擴創新”這八大金字就是我們的校訓。教學樓有一個“工”字形的樓梯,還有七層樓,一樓,二樓,三樓,四樓,五樓是教室。六樓,七樓是電腦室。一上課教室里就傳出美妙的讀書聲。

  我很喜歡我的母校,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