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25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25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25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校園,讓我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來到門口,就看見四個紅色的大字,寫着“城區小學”。 

  一進門口,看見了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下面還有一個小水池,夏天時,荷花開了,美麗極了!再往前走,遠遠地看去有八棵榕樹爺爺一字排開。剛下過蒙蒙的細雨,小水滴還在榕樹上,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樹葉綠樹成陰,有時其他學校的老師、校長來到我們學校,綠綠的樹葉寶寶們好像說:“歡迎到我們學校來參觀。”每天早晨和黃昏都有小鳥兒飛到榕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叫我們好好學習。校園的盡頭是一個小小的花壇,花壇里有一個小女孩的石像,她穿着潔白的裙子,雙手舉着一本綠書,書裡面有一把金鑰匙。操場右邊就是教學樓,在每一層都有幾個花壇,裡面種着杜鵑花,杜鵑花顏色非常多,有紫色、紫紅色、鮮紅色等,還有一些草把杜鵑花裝飾的更美麗了。我們的教學樓設備齊全,有電腦室、直播室、舞蹈室、音樂室等。 

  這個校園真是一個美麗的校園,真是讓人流連往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25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