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在吉水縣的城北有座具有古樸風格的學校---進士學校,那裡環境優美,書聲朗朗是孩子們學習的樂園,成長的搖籃。 

  未進校門,遠遠地看見進士學校四個鮮紅星目大字,立於兩扇電動大門之間。穿過電動大門便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棟高高聳立的樓白牆藍瓦鑲着紅邊。教學樓的中央挺立着一根旗杆,鮮艷的國旗在空中迎風飄揚,好像在向孩子們招手。旗杆旁邊在三個花壇,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各色鮮花都綻開笑臉,十分美麗。 

  花壇的左邊是一排文化長廊,來來往往的同學們總愛聚集在那裡吮吸着老師給我們精神食糧,互相欣賞同學們的書畫佳作手抄報等。再往左走是綜合大樓,周圍綠樹成蔭,鮮花盛開。 

  花壇的右邊是寬闊的操場,綠草如茵像鋪上了一塊綠毯。每到課間,這裡便成了學生們的遊樂場,在操場上盡情的跑呀跳呀,那歡樂的叫喊聲,笑聲回蕩在校園裡。啊!我愛美麗的進士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