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耐心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耐心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很關心我,就是我做了錯事也很有耐心的對我,可是最近我發現媽媽變的沒有耐心了。 

現在她每天早上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快點起床,快點刷牙洗臉,快點早讀,快點上學……”。晚上,又會不停的催我:“快點完成作業,快點睡覺。” 

有時放學以後我剛剛打開柜子正想吃幾個點心結果被媽媽發現了說:“馬上就要吃飯了,還吃什麼點心”!我心裡在想如果有我最喜歡的黃鱔魚和海鮮的話我還是可以再吃一大碗飯的,我也長大了飯量也變大了,為什麼不能吃點零食? 

今天,我們一家在一起休息,爸爸說:“要做一道豐盛的早餐”。媽媽想:既然是豐盛的早餐,那就要很長的時間了,我先去干別的事吧。然後我也去干別的事了。可是媽媽急得過幾分鐘就去看一下,讓爸爸快點做肚子都餓了。我提醒媽媽別說話會影響爸爸的注意力。 

現在,我真想對媽媽說:“不要對我太生氣這樣你會變老的,到時候我就沒有美麗的媽媽了。我已長大了,會管好自己的事情了。對我放心點吧。”-

您正在瀏覽: 沒耐心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耐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