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耐心的舅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耐心的舅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舅舅身材偏胖,戴着一副眼鏡,他總是笑呵呵的,看起來和藹可親。

  他對小朋友很有耐心。我們再吵鬧,舅舅也不會生氣,只是讓我們小聲一點;我們做錯事了,舅舅不會兇巴巴地吵我們,而是耐心地給我們講道理。

  有一次,我們正在吃飯,舅舅把一根胡蘿蔔遞給弟弟,弟弟咬了一口,馬上吐了出來,撅起嘴巴說:“胡蘿蔔可真難吃!”舅舅聽了,對弟弟說:“如果你想長高,就不能挑食,而且吃胡蘿蔔對眼睛有好處哦!”說完,舅舅拿起一根胡蘿蔔,說:“看爸爸!”他誇張地張大嘴,“咔嚓”咬了一大口,津津有味地嚼了嚼,咽了下去,還做出一副陶醉的樣子,說:“真好吃!”弟弟看了說:“我也要吃!”說著拿起自己的胡蘿蔔大口吃光了。

  我的舅舅有耐心吧?

 

  三年級:秦步軒

您正在瀏覽: 有耐心的舅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耐心的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