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耐心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耐心的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在家人的眼裡,什麼都好,唯獨有一點提不上檯面,那就是我的脾氣太沒有耐心了。

  今天我和媽媽在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矛盾。起因是這樣的,我在班上發生了一點小事情,心情很不好,於是就回家給媽媽吐槽,原本想着媽媽肯定向著我說話,能夠幫助我解除心中的困擾,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媽媽竟然在聽完我說的話以後,根本沒有和我統一戰線,相反,媽媽一直在指責我,說這件事情之所以發生,都是因為我做的不對。

  當時我的脾氣就上來了,跟媽媽說話十分不客氣“你要是不想聽,那以後我什麼也不會告訴你的。”說完我就回到自己屋裡去了。在屋裡待了一會兒以後,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覺得就算是媽媽沒有理解我的意思,但是她是我的長輩,我不能對她說話這麼的沒有禮貌。

  我的心裡十分的愧疚,我想媽媽肯定現在也在生我的氣,等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向媽媽道歉,彌補我的過失。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耐心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耐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