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在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民公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我們走進公園,春天的花香撲鼻而來,我的心情顯得更放鬆。我看見迎春花開了,看見桃花在點頭。小鳥也不得不停下,唱起那動聽的歌曲。

  夏天,大樹都派上用場了,火辣辣的太陽照射在大地。但,公園裡,卻依然很美。因為大樹張開了綠色的大三,給人們乘涼,人們坐在大樹下,聊天、吃果、休息……可動物們卻不行了!小鳥熱得耷拉着翅膀,小猴子不得不躲到陰涼的地方。

  秋天,公園裡一片陰涼,樹葉由綠變黃,紛紛揚揚打着旋兒,在秋風中跳着、舞着,飄入湖中,如一隻只小船蕩漾在湖面。枯黃的荷葉點着頭,一顆顆水珠從荷葉上滴到河裡。

  冬天,冷空氣來臨,人們都穿着棉衣到公園來鍛煉身體。我們盼望着春天地到來。

  我愛公園的四季。

  南寧市啊哩哩學校三年級:張天陽

您正在瀏覽: 美在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