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捉人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捉人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相約在南楓碧水園玩“捉人仔”遊戲。  “捉人仔”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剪刀、石頭、布猜拳,由猜輸的人來捉,先叫他數50秒,我們就在這50秒的時間內找個地方躲起來,接着他就來捉我們了。 

  遊戲開始了,江天海猜拳猜輸了,所以他來捉,李明大聲喊開始,我們大家都趕緊躲起來, 50秒數完后,江天海就開始來找我們了,我們大家一動也不敢動,屏住呼吸,生怕被他發現。只見他東瞧瞧西望望,似乎在窺探什麼,然後就走到我藏起來的地方站住了,“哎呀,不好,他發現了我”,就在他伸手要捉我的時候,我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跑走了,他也不甘示弱,窮追不捨,但他的耐力沒我強,所以追了一會兒,我就把他甩得遠遠的了,他知道捉不到我就又去尋找其他目標了,我也就放下心來喘大氣了。這時我看到他又在追王祖迪,王祖迪也跑得很快,最後也被他逃走了。 

  夕陽西下,我們個個都玩得滿頭大汗,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

  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捉人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捉人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