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講文明,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文明,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雖然天空下着蒙蒙的細雨。但我和爸爸還是決定去西南。

  我走出家門向車站走去,經過大樹時我發現一位小男孩正準備在大樹下方便,我連忙跑了上去阻止他,跟他說這樣做是不文明的,他聽了后就往廁所跑去了。

  正好趕上了公共汽車,公共汽車上剛好有一個空位,爸爸把座位讓給了我。我坐了上去,到小站時有一位抱着小孩的婦女從公共汽車門口走了上來,我連忙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那位婦女,婦女謝過了后坐了下來,爸爸摸摸我的頭說:“孩子你真懂事。”

  到了商場我們剛進大門,就看見一位叔叔在吃口香糖,叔叔把口香糖吃完了后把殘渣正準備往地上吐,我連忙跑上去阻止了他。我說:“不能吐在地上,叔叔。”叔叔便向果皮箱一吐,吐進了果皮箱。

  我和爸爸來到車站買車票時,看見一位年青男人正準備吸煙。我跑上去對他說:“您吸煙請到吸煙區去吸吧!不要污染這兒的空氣,好嗎?謝謝。!”他說:“好!”並向吸煙區走了過去。

  後來回到家后,我想今天做的好事可真多呀!就像我是小雷鋒一樣。大家也一起行動起來,讓我們一起創建文明城市吧。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街道寶月小學三年級:三年級 黃晴熙 輔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講文明,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文明,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