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氣象預報說今天要下雪,果然今天天氣很不好。一大早就颳風,緊接着,下起了雨,漸漸地,有了雪子,打在臉上非常的疼,然後就大雪紛飛了。寒風夾着雪花漫天飛舞,又慢慢地飄落下來。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樹枝變白了,房頂變白了,地上變白了,操場好像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剎那間,大雪鋪天蓋地,成了一片銀色的世界。 

第二天,太陽露出了笑臉,金色的陽光照在白茫茫的雪地上,特別地晃眼。我興奮地去堆雪人,先把一小塊雪拍緊,然後放到雪地上去?L,?L呀?L,雪球越?L越大,很快就?L好了一個雪人的身子,還要做雪人的頸和頭。我和爺爺一起?L雪球,誰?L得大就用誰的雪球做頭。結果我?L的雪球又小又不園,只能做脖子了。爺爺?L的雪球又大又園,就放在上面做頭了。還少了點什麼呢?當然,還少了眼睛、鼻子和嘴巴。我就用小果子做眼睛,用辣椒當鼻子,用樹葉當嘴巴,只見小雪人閃動着兩隻黑眼睛,咧開嘴朝我們笑着、笑着…… 

我最喜歡冬天,就因為冬天有雪。那潔白的雪,給我帶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