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我正在寫寒假作業時,我聽到外面隱隱約約的喊叫聲。我馬上放下手中的筆,馬不停蹄的跑到陽台上“好大的雪哦!”我驚嘆道。我馬上伸出手不接雪,正想數雪花有多少瓣時,雪一轉眼就化成了水。 

  第二天,我還在睡覺時,突然外公把我吵醒說:“外面已經滿地都是雪了!”我馬上穿好衣服往窗外望去,看見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的世界。我跑到小區樓下,叫上我的小夥伴一起打起雪仗來。 

  雪仗開始了,我團了一個雪球對着我的哥哥扔過去,哥哥一閃,躲過了我的雪球。哥哥對着我的頭扔了一個雪球我來不及躲閃,結果雪扔進了我的嘴裡。我拿來一個水桶,在裡面裝滿了雪,然後悄悄地繞到哥哥身後,突然把水桶里的雪一倒,把我哥哥全身都倒慢了雪,我想:“哥哥真像一個雪人啊!” 

  接着我們開始堆雪人。我先找來一個胡蘿蔔,兩顆石頭和兩根樹枝。我們就堆起雪人來,我們堆呀堆呀,終於堆好了。我和哥哥都非常的高興和興奮。 

  我想:“玩雪真的好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