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姐姐來到了。小花園裡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就像厚厚的綠地毯,綠地毯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柳樹像一把沒完全撐開的綠傘,長出了新芽。小花有的已經開放,有的沒有開放。小花的顏色非常美麗,有黃、有紅、有粉……嘰嘰喳喳的聲音,嚇我一跳,原來是幾隻小鳥在唱歌,它們好像在說:春天的景色真美。又飛來了許多的穿着漂亮衣服的蝴蝶,圍着我翩翩起舞,我高興極了。 

  春姐姐過去了,夏娃娃來到了。他非常頑皮,讓太陽像個大火球,照着我們。人們都把空調打開,就連樹上的知了也大喊着:熱死啦!熱死啦!我覺得夏娃娃太淘氣了,我不喜歡夏天。 

  秋媽媽給樹木換上了金裝。秋天的風涼爽極了。秋風一吹,從樹上飄下來的樹葉,像黃色的蝴蝶一樣在天空中飛舞着。小花園裡,有人在鍛煉,有人在看湖裡大大小小的魚兒。 

  冬爺爺我最喜歡了,因為下雪后,我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打雪仗。冬爺爺一揮手臂,樹上白了,房頂也白了,白茫茫的一片,就像一個銀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