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園的四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美麗的小園,那裡的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令人賞心悅目。

  春天,小園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在沙石底下,小魚在水中安靜的遊動,生怕打擾了這安靜的環境。高大、挺拔的黃桷樹抽出了新的黃桷苞,黃桷苞嫩嫩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小小的火焰,這樣,就引來了許多小鳥,這些小鳥就成了黃桷樹的主人,你看,它們在黃桷樹上唱着歌呢!

  夏天,在草地上,小草長得已經非常茂盛了,綠茵茵的,躺下來,軟綿綿的。在花壇中,蝴蝶花和石榴花盛開了。蝴蝶花像蝴蝶似的舞動着五彩繽紛的翅膀。火紅的石榴花,開得十分鮮艷,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這樣,蝴蝶和蜜蜂也都來觀光,在嗡嗡地飛來飛去,似乎在讚美石榴花的美麗。

  秋天,小園裡的花凋謝了。但是,石榴花為我們為我們送上了美味的石榴。在秋風中也能聞到石榴的香味。石榴在秋風中搖擺,好似一位位小朋友紅撲撲的臉蛋。

  冬天,一陣凜冽的寒風在小園中掠過,黃桷樹的最後幾片葉子也被寒風吹走了,顯得光禿禿的,但是這棵已有幾十多年歷史的黃桷樹,依然耐霜耐寒。可惜這棵黃桷樹變得孤獨了,因為平時陪伴它的小鳥陸續飛走了,平時與它一起聽小鳥唱歌的花草樹木也不知去了那裡,但是它相信,明年的春天她們一定會回來的。

  四季像一位魔術師,它把小園變成了不同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小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