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小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院的一角,有一片不大的花園,幾排低矮的小樹,中間一塊花壇,一年四季,這裡都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溫柔的春姑娘來了。她帶來了和煦的春風,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驚喜的看着外面的世界。花壇里的迎春花、雞冠花、牽牛花競相開放,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把小花園裝扮的生機勃勃。鳥兒在樹上唱歌,彷彿在對所有人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奔放的夏妹妹來了。陽關把小花園照得亮晃晃的,所有的葉綠得更濃,彷彿在感謝陽光的沐浴。知了在急促的叫着,好像在催促人們:“去忙吧,忙吧,忙吧。” 

  沉穩的秋哥哥來了。早上,每一棵草尖上,都掛着一顆晶瑩的露珠,在初升太陽的照耀下,就像無數顆七彩的珍珠。盛開的菊花,經過了露珠的清洗,白的雪白,紅的火紅,黃的嬌黃,美得讓人驚嘆。石榴紅了,裂開了嘴,這是秋哥哥開心的笑了吧。 

  嚴峻的東婆婆來了。雪花覆蓋了小花園,把這裡變成了一片銀色的童話世界。寒風在樹林中遊盪,好像在挑戰所有的生命。梅花在枝頭悄悄燦爛的開放,好像在對寒風做出堅定地回答。一縷縷傾向就像一首美妙的樂曲,真讓人陶醉! 

  四季小花園,每一季都是一幅畫,每一季都是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四季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