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姑娘不情願地走了,秋姑娘帶着她精心編織的金絲衣和幾件綠衣、紅衣,來到了大地。

  你看,她把金絲衣送給了大地,咦,那幾件綠衣和紅衣呢?仔細一看,原來是給了冬青伯伯和楓樹姑娘了。

  大家都穿上了新裝,顯得更加精神了。穀類里,還是稻子有禮貌,彎着腰,感謝秋姐姐為它送來了新衣。果園裡,小蘋果們,個個紅得可愛,好像是誰家過年,掛的紅燈籠呢,有的小朋友看見了,爭着要去摘呢!有的看見一些樹葉孤零零的躺在草地上,就把它們做成標本。有的小朋友看見了豐收的果實,搶着要把美麗的景象展現在畫紙上呢!還有的坐在草地上收集有關秋天的資料……

  這就是我心中的秋天。美麗的秋天,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豐收的果實,還有那美麗的景象。

  濟南市勝利大街小學四年級:錢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