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一天

 內蒙古滿洲里 逸夫小學三年三班 鄭思晴

  今天下午,學校要開家長會,昨天晚上,我和妹妹給爸爸媽媽打了電話,讓他們來開家長會,爸爸媽媽都同意了,我們倆可真高興,因為我們終於可以見到我們最想念的爸爸媽媽了。就在打完電話的時候,我就一直盼望着明天的家長會。

  第二天,我就早早地起來了,希望下午快點來到。

  下午終於來到了,我和妹妹快速地吃完午飯,穿上衣服,像一匹小野馬奔向學校,我和妹妹站在道路兩旁看一輛又一輛的出租車,心裡想着:究竟爸爸媽媽會坐哪輛出租車來開家長會呢?高興的時刻終於來了,看到爸爸媽媽從出租車裡走出來,我象小鳥一樣跑過馬路,撲到媽媽懷裡。隨後,爸爸到妹妹的班去開家長會,媽媽去我的班開。我和妹妹在外面邊玩邊等他們。天氣好冷啊!我的腳凍得冰涼冰涼的。就在這個時候,忽然,爸爸走出來了,我飛快地跑過去,爸爸說:“我該記的,都記了,可是,家長會還是沒開完。”我說“爸爸,您既然該記的都記了,您就陪陪我們吧!女兒們可是很想念您的。”爸爸同意了,他說要領我們倆去逛街,去吃漢堡包。我可真高興,因為,以前我說幹什麼,他總是搖搖頭說:“太忙,太忙,沒時間。”而這次,跟平常完全不一樣,我們打車到了漢堡包店,爸爸給我們買了一小塊蛋糕,叫我和妹妹一起吃。雖然蛋糕不怎麼甜,可是吃在嘴上,心裡美滋滋的。吃完蛋糕,爸爸還給我和妹妹買了好幾個麵包,讓我們回奶奶家以後再吃。漢堡包吃完了,爸爸又領我和妹妹去書店,到了書店,我相中了一本鋼筆字帖,妹妹相中了一本故事書,爸爸二話沒說,就給我們買了下來,然後,爸爸就打車把我和妹妹送回奶奶家。在車上我就問爸爸:“您今天對我們怎麼這麼好呀?”爸爸回答說:“好幾個星期沒看見你們了,非常想你們。”說心裡話我也非常想爸爸。

  就從今天起,我不再和爸爸那麼陌生了,因為我知道爸爸也喜歡我,跟我非常親切。我真想親切地叫一聲:“爸爸,您真好!”

  指導教師:毛瀚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