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很大很漂亮。學校由辦公樓、教學樓、花壇、宿舍樓和體育場組成。我最喜歡的就是體育場了。每當來到體育場時就能看到同學們競技一展伸手的場面呢。

  操場在學校的東北處。環形的跑道,綠色的草坪,標準化的籃球場、排球場……啊,我似乎聽見“加油!加油!”的吶喊聲了,真想和同學們再賽一場球呀!

  學校有三棟教學樓,分別是志遠樓、勤儉樓、清廉樓。樓語清晰醒目:“志當存高遠”“為中華的崛起而讀書”這每一字每一句都是老師們對我們的尊尊教導和深深的期望啊!一排排的教室,一扇扇窗,明晃晃玻璃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耀眼的光。坐在教室里讀書、聽課、寫作業真幸福啊!

  春天,花壇草翠花香,夏天綠樹成蔭,冬天白雪皚皚。為學校帶來了勃勃生機。我愛我的學校,愛她的每一處。走在校園我總想到,今天我以學校喝彩,明天就在不久的將來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為您爭光!

  陽光小學三年級:白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