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平江中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平江中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學校的大門,平江中學四個大字特別醒目,我首先看到的是一條瀝青大道。在路的左邊是慧成樓,慧成樓共有四層。一樓是健身房,裡面有各種健身設施;二樓是圖書館,每天中午這裡總是門庭若市。同學們在這裡如饑似渴的接受知識,放鬆着心情;三樓的電腦房永遠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每次上電腦課我們總是高興的結伴同去;四樓是多媒體教室,老師都在這裡開課,這裡是設施最先進的教室。 

  從慧成樓下來后,就可以看見學校的行政樓,那是一幢水磨青磚大廈,玻璃彩瓦,但不落俗套,我們學校的領導都在這裡辦公。行政大樓的前面有幾棵松樹,褐色的樹榦,足有碗口粗,筆直挺拔。老樹遮天蔽日的,給校園留下了一片片的綠蔭 

  在行政大樓的左前方也就是正對校門的是教師辦公室,這是一幢三層小樓,也是專給主課老師的辦公室。從早上開校門伊始,這裡總是人頭攢動,有給老師交本子的;有來請教問題的;有有事來找老師的…… 

  沿着瀝青大道走,不過多久,就來到了初三教學樓。整個教學樓牆體是灰色的給人一種凝重的感覺,從這裡出出進進的同學們總是行色匆匆,因為他們身上都肩負着巨大的壓力。和他緊靠的是初一樓,在它前面的是初二樓,共有20個教室。 

  從教學樓下來后就可以看見籃球場了,籃球場紅綠相間十分顯眼,我們共有4個球架,每天都“客滿”。走過球場,眼前就是今年才竣工的塑膠跑道和人造草坪,東西長共有100米。在中間的草坪上,時常可以看見身穿阿哥廷隊服的身影,那些人就我們。在球場上叱吒風雲,在學習上也要出類拔萃,你經常可以聽見我們在操場旁的書聲。我們學校還有一處特別的地方,那就是王鰲故居,他是古代的大學士,學士街也因此得名。在他的旁邊是食堂,每天中午廚師都會從這裡變出香噴噴的食物,為我們的學習提供動力。 

  這便是我們的學校——平江中學。漫長的風風雨雨之後,一個全新的年代開始了。它必將以嶄新的姿態書寫校史上更輝煌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平江中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平江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