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紹興縣實驗小學,它是一所著名的學校。位於山陰路的北面,柯華路的東面。全校上下共有五十六個班級加上一個國際班就有五十七個班級了,共有師生2500餘人。 

我們的家——紹興縣實驗小學,坐落於具有千年文化底蘊的柯橋古鎮。它佔地面積108畝,綠化面積佔40%,有翔宇樓、豫才樓、青藤樓、學生公寓、餐廳、體育400米標準塑膠田徑場及其一流的教學設施。最有趣的是我們的學校還有哈佛路、北大路、清華路……當我們漫步在此道路上,好像真的置身於名校一樣。 

我們的校園不僅設施齊全,而且鳥語花香,風景優美,是一座花園式的學校。 

一走進學校的大門,只見馬路兩旁到處都是我們的校樹——香樟樹,彷彿是一排排的依仗隊正在等待我們去檢閱呢?我們的學校總體大約呈“6”字型。學校四周有很多的植物,其中校園的右上角是果園,果園中的果樹可真多啊!有橘子樹、桃樹、梨樹……果園裡的小路就象是一條條的迷宮。你看,果園裡桃樹剛抽出嫩芽,綠油油的,一陣微風吹來,使人心曠神怡。果園外是一排排的柔柳,陽春三月,剛下過幾陣濛濛細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舒展開黃綠眉眼的柔柳,讓我不禁想起唐朝偉大的詩人賀知章寫的一首詩《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不正是此景的寫照嗎?此外,柔柳還像一排排士兵在保衛着果園。這時,青的草,綠的葉,還有各種色彩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和被春的氣息包圍着的校園。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多麼富有詩情畫意!我們在校訓——學無止境的激勵下,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快樂健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