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徐匯區第一中心小學 三(一)班  周大為 

  今年九月,我們搬進了美麗又舒適的新的校舍,一切都是那麼耳目一新。跨進學校大門,兩幢風格獨特、高大氣派的教學大樓便展示在我的面前,中間一條寬敞的綠地操場,彷彿走進了大自然,走到操場那頭,坐在長廊兩邊的木頭座位上,更讓我深深地體會到大自然的清凈。 

  走進南樓的大廳,第一眼見到的是一架嶄新的三角鋼琴,每一次聽的到同學們那優美、典雅的琴聲時,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往左邊走到三樓,那就是我的教室,每當上課鈴響起,我們就彷彿走進了一個個知識的海洋,我們就在這廣闊的大海洋里盡情的遨遊。向右邊走是一個多功能的教室,走進多功能教室,第一眼就看見那波浪似的天花板,雪白的牆壁上襯着幾條深紅色的窗帘,微風吹過,窗帘就像天女散花一樣飄起來,又悠然洒脫地落在地上。 

  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同學。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學習環境,努力學習,讓我們的校園永遠保持得那麼美麗、那麼整潔、那麼煥然一新。 

  二OO六年十一月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