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夥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夥伴

  山東省臨邑縣實驗小學三年級  張成昊

  我有一個好夥伴,他叫徐春陽。

  徐春陽有一個櫻桃似地嘴巴,臉上長着一對烏溜溜帶着光芒和智慧的眼睛,一對大大的招風耳。

  徐春陽,很樂於助人,還很願意把他的快樂與別人分享。

  有一次語文課,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作文。可我總是丟三落四,竟然忘帶作文本了。正在我着急的時候,徐春陽小聲問我:“怎麼了?愁眉苦臉的?”我也悄悄地說:“嘿嘿,忘帶作文本了。”徐春陽就迅速地在自己的本子上撕下來好幾張。下課了,我急忙走到他跟前說:“謝謝你的幫助,以後你有需要幫助的,我一定要儘力幫你。”

  其實他除了樂於助於人以外,還有快樂分享給我們。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徐春陽去買東西,在小商店裡出來,他把我喊住。我們倆共同吃着他剛買的零食,一邊談着他的有趣的故事,我們很快樂。

  我的好朋友不錯吧!你也快動起筆來,寫一寫自己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