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兒會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會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小鳥都是會飛的。可是有一天,我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鳥—是一隻小喜鵲,它卻再也飛不起來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天氣晴朗,我們回老家玩。在老家村東的一個小樹林里,我們發現了一隻小鳥,我跟哥哥非常開心,哥哥拿出了照相機,想把小鳥照下來,可是發現小鳥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們很好奇的慢慢的走近了它。我們發現這是只小喜鵲,可它為什麼不害怕我們呢?它為什麼不飛走呢?難道它受傷了嗎?

  當哥哥把小喜鵲抱在手上,給它檢查的時候,我看到小喜鵲黑溜溜的小眼睛里好像有眼淚要流出來。我很可憐它,我們決定把它帶回家,讓爺爺奶奶幫我們看一看。

  回家后,我把小喜鵲交給爺爺奶奶看了看,爺爺奶奶說,可能是吃了帶葯的花生種子,中毒了。我看見奄奄一息的小喜鵲,我心裡難過極了。

  聽爺爺奶奶說,以前的時候,鳥兒可多了,什麼樣的鳥兒都有。可是現在這幾年小鳥兒們都不知道飛到哪兒去了。小喜鵲本來是會飛的,可它現在再也飛起來了。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們生存的環境能像爺爺奶奶說的那樣,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媽媽告訴我,會有那麼一天的,現在人們開始意識到了生態環境的重要性,並且已經開始行動,保護環境。為了我們地球上所有的生物,為了我們人類自己,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愛護環境,等環境好了,小鳥們一定會再飛回來的!

  我相信一定會有這麼一天的。

  三年級:孫子涵

您正在瀏覽: 鳥兒會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