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了你,我會好好活下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你,我會好好活下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一個小男孩把我們從人民公園買回了家。我和我的姐姐被小主人裝在一個透氣的塑料袋子里,我們當時很害怕,不停的叫來叫去,還拚命的把頭伸出去,儘管我們試了很多辦法想逃出去,可是我們都失敗了,最後,我們只有帶着試試看的心情回到了小主人的家。

  哇!小主人的家可真大啊!比我們的家大多了。小主人把我們放進一個小箱子里,我們還是很害怕,拚命地跳來跳去,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小主人給我們吃了一些白菜,還給了我們一盆水,看到小主人對我們那麼好,我們已經覺得不那麼害怕了。小主人又把我們帶到院子里和他一起曬太陽,那是多麼幸福的一刻啊!

  直到今天,一件悲慘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姐姐死了!!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小主人放學回來,看到這個場景的時候,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小主人,雖然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但是你放心,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為了你,我也要做一隻快樂的小鴨子。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為了你,我會好好活下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你,我會好好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