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兒,你將不再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你將不再哭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認為,動物(包括鳥類)的生命不同於人類,價值不大,死了也沒有關係,無關大局。可你是否考慮過,假如地球上沒有了動物,沒有了鳥類,人類也是無法生存的,人與動物是緊密相連的。動物帶給了我們很多好處,特別是鳥類益處更多。它們的羽毛顏色艷麗,體態活潑多姿,在樹林間飛舞,在崗空中鳴叫,是我們周圍的環境變得優美多姿,生機勃勃,帶給人美的享受。許多種類的鳥還是消滅蚊蟲害蟲的能手,如啄木鳥是樹木的“醫生”,貓頭鷹是捕鼠專家,鴿子還會充當信使。在科學研究中,鳥也很有價值的。如:人們根據鳥飛行的原理製造出了飛機;鳥還可以為研究空氣污染等提供可貴的資料。 

  在我的家鄉——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個坐落於松花江岸邊的美麗城市。經常有許多的河鷗和野鴨前來光顧,棲息在太陽島上。我很喜歡他們,常去觀賞,餵食。去年,我和爸爸到河灘玩耍,看到成群結隊的河鷗飛來飛去,它們披着雪白雪白的羽毛,黃煥的嘴巴,看起來十分可愛美麗。許多大人小孩都來買爆米花,灑在河灘上,讓它們吃。於是,我和爸爸也買了一袋爆米花喂他們,河鷗好像不害怕我們,紛紛搶着吃。可我看見有些人用石子打它們,驚的它們都飛到了河中心的小島,再也不敢回來了。此時,我內心感到一陣心痛,為什麼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這可愛的鳥兒呢?在現實生活中,傷害鳥類的事是經常發生的,他們不應該傷害這些無辜的生命。因為鳥兒是人類的朋友,是自然界最美麗的動物之一,人們有義務,有理由去保護它們,使它們能夠快樂而長久的與我們人類共同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家園中! 

  正是有了多種多樣美艷的鳥兒,我們地球才會變得更加生機盎然,鳥語花香,充滿無盡的情趣!

您正在瀏覽: 鳥兒,你將不再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你將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