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幻想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的小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門窗有桌椅有小床的屋子,是我學習的小屋。小屋裡有我喜歡看的書報,也有我喜歡玩的小汽車和小飛機。我可喜歡我的小屋了。

  可有的時候,我希望我的小屋大變一個樣。

  我想讓我的小屋變成一個小小的航天飛機,這樣我就可以坐在小屋裡到月球上去看看嫦娥姐姐長的什麼樣?接着,再飛到火星上去拜訪外星人。然後,再飛出銀河系看看宇宙到底有多大。

  我還想我的小屋是一個時空穿梭機,我會乘坐它飛到過去看一看,古代人是怎樣創造了四大發明的,又是怎樣修長城的,我還要看一看恐龍是怎樣滅絕的。我還會乘坐我的時空穿梭機,飛到未來去看看,人類怎樣跟外星人交流,是怎樣攻克癌症的,未來的人類會生活在怎樣的星球上?

  我還想讓我的小屋變成一個巨大的實驗室,我會把愛迪生、牛頓、愛因斯坦都請來,讓他們教我做實驗。我會把他們教我的知識都記下來,將來我也要當一名科學家。

  我還想把我的小屋搬到大森林裡,那裡能聽到小鳥的叫聲,也有野花和小草,有小鹿和猛獸,有湖泊和藍天。我想我自己就是童話中的小紅帽,跟大灰狼鬥智斗勇和小動物們交朋友。

  我想啊想,我的小屋能變成這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幻想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