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充滿幻想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充滿幻想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MORNING……”電子保姆把我叫醒了,等我清醒之後,美味可口的早餐擺在我面前。這種早餐每天都不一樣,包你怎樣吃都吃不膩。 

  我駕着光速飛碟來到學校,學校大有不同,全都是自動化的。哦,對了,今天是母校成立600周年的日子,這裡將舉行一個盛大的晚宴,我見到了許多原來的同學,張老師問我們:“你們在這些年裡都學到了什麼本領?”只見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叫起來: 

  “我學到了克隆本領!” 

  “我學會了現代時光旅遊的奧妙所在!” 

  “我學到了將細胞再生的技術!” 

  “我學到了如何探索黑洞的辦法!” 

  …… 

  “啊!這些都是我的老同學!久違久違啦!” 

  同學們也注意到我,便不約而同地問我:“你學到了什麼本領?” 

  “我學到了利用激光將人體縮小的辦法!” 

  校長潤了潤喉: 

  “大家學到的本領都非常多,我再次祝賀你們。我為擁有這些學生而感到驕傲。” 

  校長又說道:“今天是校慶600周年的日子,所以請大家來歡度這快樂的節日吧!我為你們準備了豐盛的食品和精緻的禮物,我接過禮物,打開一看,啊!我很驚訝,是我小學時候寫的一篇最得意的作文,被別人搞壞了,現在又回來了。我很激動。 

  校長帶領我們來到會議室,校長先要我們蒙上眼睛,“3、2、1,睜開眼睛吧!”我們睜開眼睛,一看,啊!是一個足可以給二十個人吃的大蛋糕!我們津津有味地吃了蛋糕,非常愉快,吃完蛋糕,已經是晚上11點了。

  甜蜜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突然,我聽見媽媽的叫聲:“小傑,起床啦,快要遲到啦!”啊,原來是一場夢啊! 

  指導老師:陳新發

您正在瀏覽: 一個充滿幻想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充滿幻想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