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是我的心裡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心裡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的心裡話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收到這封信,您一定很意外吧,每天在您身邊的女兒也會寫信,這封信是我的心裡話。 

  記得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在小班、中班、大班,我語文數學經常考試都考雙百,老師也很喜歡我,說我是班裡最棒的一名學生,可是,在上學前班的時候,我有一次考了雙百,可一回到家,我給您看的時候,您卻說:“樂怡,你這次考試不真實吧?”“什麼,不真實?這可是我用心血換來的成績呀,怎麼會不真實呢?”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嘩”地一下流了出來,臉上感到火辣辣的。 

  就這樣,我背上了“成績不真實”的包袱。那時我只是覺得無限心酸,我在心裡高喊:“不公平,這是不公平的!” 

  這件事雖已過去很久了,可它總像一團陰影籠罩在我的心頭。媽媽,這就是我要對您說的心裡話。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林樂怡 

  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心裡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